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零点.

想起那天去kuala selangor 之前
心就快崩溃
怎知去个三天
我留恋了那里
突然不想回家 :)
那里没有我想象中的差
可能是因为没有经验
所以很怕
况且学校只有我一位代表 :)
第一天
很早就起床了
然后double check行李
就去学校
紧张和兴奋的综合体
叫老爸载我去
很紧张 ==
等了很久
老师 还没来
‘这个老师到底有没有时间观念哦?’
我不耐烦料``
很闷
看着窗外的风景
心里却说
‘家,我很想你♥'
第一次的经历

老师来了
上车放行李
老爸在学校外等我上车先
我知道他不放心的咯
不说罢了

到了那里
哇,厉害到
我说该回了
来过就好
吓倒我咯。。
不只他们哪来的技巧
什么球都会 -.-
飚汗 t.t

晚上回宿舍
然后老师带我们去吃old town :)
好吃
可是自己给钱 ==
晚上睡不着
就和他们谈到 2:30
晚安... :)
就这样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