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2

我放心

‘放心,有我在’
这应该是情人该说的话

而我打算说
‘有你们,我放心’
很温暖
对吧? xD
你们真的都很好
跟你们站在一起
我显得很幼稚
你们比我还要漂亮
我看见了自己的丑陋
说真的
你们比我成熟
我很 dao gei xD
哈哈哈哈哈哈
对吧 ??

真的很庆幸让我认识了你们
对!!
就是你们
这群3838的傻婆 xD
这样说
贴切吧?!! 
哈哈哈哈

真不明白为什么
你们一直讲我可爱
真的吗?
我很可爱咩?
尤其是婧怡和沛菱
不过hor,,
thank you harr xD

你们不是那么的普通
却不复杂
我不懂的形容

我不善言辞
就只想
告诉你们这群
‘天真无邪’ 的傻婆说声
谢啦!!
有你们,我放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