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情人节

情人节
我没有情人
所以  普通的度过 :)
今天在学校就做完功课了
哈哈
回家要好好享受 xD
道德节的时候和他们几个聊天
讲话+八卦
XD
和林佑昨天就讲好要吃waffle
上课的动力是放学吃waffle 
贪吃到........==

科学的时候
老师教导第4课
呵呵
邪念的开始
班上的气氛很够.........
我无言
哇!!!
还播放出来??
完蛋了
他们还说不清楚
老师又再播放
又再解释
我大笑
林佑说我很咸色...
有灭?
他咸色多一点咯 ==
放学等婧仪
哈哈哈
林佑扭到脚
两个傻婆冲去买waffle :D
好吃!!!!!!
回家 :)

近来的心情上上下下
不懂咯 ==
我觉得我有做不完的功课
看到别人那么努力
自己做这等时间
不是很爽的咯
有时拿起书
读个两三行也好
别人要a
我也要!
谁不要a 的
给我
我不介意的 xD

喜欢享受一个人的安静
喜欢多人聚在一起的热闹
喜欢城市的科技
喜欢乡村的宁静 
喜欢你们的微笑
喜欢你们的美好 :)

笑一笑
我会更爱这可爱的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