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anuary 2012

happy CNY

2012 
大年初一的清晨
我爱新年
一个美好的2012
在今年
我有很多很多目标
要完成
我要向前看
往前走
因为我不想错过前方的美景
往后看?
别傻了
我没有那种机会往后看
很赶
我习惯了
今年这种别具一格的
生活方式
突然
忘记了去年的习惯
早上班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
他也一样
早上班反而更爽
哈哈哈

我的前方
还在等着我
我不懂它会是怎样
最起码
我做好现在
不用太在意过去
教我的
有时
我很在意过去
可能是看不开
但是horr,
现在ok 了
安啦安啦
我不会重犯的啦
有时 
我会想起以前
干过的坏事
我会很在意
在意以后会怎样

现在
我懒得理
我以前的无知
才会干坏事的咯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