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今天

早上
0530就起床了
起床做功课
哈哈
那个数学老师虽然不是很凶
可是就是因为
责任感吧

做任何事都需要责任感
你,我并不懂有没有
我,有
到学校
跟laveenia讲话
哈哈
讲到明年要读什么班 xD
我讲我目前没有方向感
哈哈
真的
我不懂要读什么班
什么班对我比较适合???
科学?
妈呀!!
要求太高了吧
我们的学校的要求
很像很高 ==
弄到我有点怕
榟婷来了
每天看到他都要斗嘴一下才爽的xD
不叫玉莹
哈哈
很累啊~~
不要怪我啊
我也不想的
思梨来了
他爸爸载他到校门口咧
好到..............
过后进班
谈天咯
突然讲我没有换衣服哦
好笑吗
xD
本大爷昨晚就洗了咯 ==
放学
华文学会开会
讨论一大堆的东西
哈哈
不闷咧
过后mc见
讲话
看电话
然后去公园
-----skip---------


跑啊!!!!
心中很怕咯
他们带动那种气氛的咯==
我也不想的


===============================
人生就像一场不会停播的电影
开心 伤心 生气
都回出现
我的人生
就有这些感情
我不会忘记
:)
或许是时间让我长大
让我懂得成熟
让我懂得分寸
时间老人
谢谢你

并不像以前的自己
我学会了
坚强 

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或许
课本里不可能出现
这些课程
可是
您却教会了我
不是每个人
都会对你好:)


伤害我的人
谢谢你
让我自己在挫折中爬起来


骂我的人
谢谢你
让我知道世界上没有100%的好人


讨厌我的人
谢谢你
让我知道我并不是100分


还有
朋友们
让我知道
这个世界上
人没有朋友是不行的


老爸 老妈
谢谢你
我没有你们是不行的


还有还有
全世界
谢拉!! :D


或许我们
总在黑暗中
找寻
方向
放心
一定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