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22.12.2012

2011冬至快乐
五颜六色的汤圆
是我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各位,冬至快乐’


再来今天是pmr放榜日
祝我姐一切顺利
即使不好也没关系
看开一点咯xD
哈哈
没啦
4a 4b 
恭喜恭喜
:)
进步就好
我妈尽然说及格就好
== 结果我姐说他
这根本就在预算里面了啦
哈哈
我妈的要求就是那样的简单
一点也不过分

不期望我们样样拿A
不期望我们全班第一

纯粹的只希望我们努力读书
就是那么简单
放心
我会尽力

全A不可能的啦==
一想到
明年早上班
想到都怕
早早起床?
pls la 好笑吗?
我是懒猪一只
早睡早起是
很遥远的任务


MISSION IMPOSSIBLE--


那天和思梨去wangsa walk
蛮不错的咯
mr. elin
你miss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